Banner

(σ・ω・)σ 來信詢問請按我

型 號: NTUT-UT-01A-BK
庫存狀況: 已完售停產,僅供參考
$68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長袖大學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【品牌故事】

United Athle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基本款式
日本品牌 United Athle 呈現出簡單就是一種流行。
不盲目追求潮流,專心研究棉製品材質,自1930年以來,已推出近千種不同的款式。

日本品牌 United Athle成立時間於1930年,致力於『挑戰各種T-Shirt的可能性』這是United Athle的至理名言,甚至創立了專屬實驗室來研究,不僅要求材質穿著的舒適性,也針對不同需求創造了不同的磅數、厚度,符合每個人的身型及喜好,目前全台專櫃遍佈九個聚點。而舒適好穿的大學TEE也成為你首要選購的重點指標。

【特色說明】

簡約的NTUT當便服穿都合理。日本UA的大學T,品質跟我的回憶一樣強壯又柔軟,也是臺灣設計師愛用的好品牌。
誰說留住青春只有一種方式,衣櫃裡滿滿的校園青春錄,讓日本United Athle大學T再添一筆。

#UA #UNITEDATHLE

【商品說明】

1. 日本品牌United Athle原廠標示。
2.表層特別採用100%純棉,不會起毛球。
3.10oz厚磅(約台制碼重566g),碼重數越高即越保暖。
【坊間大學T碼重正常420g~450g,甚至只含糊稱”厚磅數”。為了避免讓你買到不保暖的大學T,我們直接選用日本品牌United Athle大學T商品裡,最厚碼重數10oz(約碼重566g),要讓你買對商品,買得經濟實惠】
4. 內裏T/C混紡刷毛布(48%聚酯纖維,52%棉),不易受潮、耐用強度佳、透氣性好、質地扎實。
5.領口雙針縫線,車工細膩,更顯平整,講求高品質。
6.袖口、下襬縮口設計,穿著俐落有形。
7.側接縫設計。

【材質】

  1. 表層100%純棉,不會起毛球。
  2. 內裏T/C混紡,刷毛布(48%聚酯纖維,52%棉)。
  3. 10oz厚磅(約台制碼重566g),碼重數越高即越保暖。

【衣色】低調黑

【尺寸】S、M、L、XL

【品牌】日本United Athle

【其他說明】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。

含稅價。開立統一發票


# 內刷毛類商品洗滌及注意事項

  1. 內裡刷毛材質商品是運用長纖維及短纖維混和剪毛處理,第一次~第三次洗滌時,多少都會有絨毛棉絮(短纖維)脫落的問題,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,會隨清洗次數而減少。
  2. 建議第一次下水洗時,翻面並放入洗衣網並且單件洗滌,先不與其他衣物一起洗。
  3. 洗衣機冷水清洗,使用中性洗劑,選用正常洗衣脫水程序,脫水後平放風乾(建議不要使用烘乾機烘乾,以免棉質衣物縮水)。
  4. 建議棉絮未脫落完整時,深色刷毛避免與淺色上衣一起穿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