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
(σ・ω・)σ 來信詢問請按我

品 牌: Colaz酷樂網
型 號: NTUT-U-02A-GR
庫存狀況: 已完售停產,僅供參考
$45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南亞排汗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
【特色說明】

-專屬校園運動練習服-最好的運動排汗布-最棒的版型-最貼切的圖案設計-最高CP值-只有國際運動品牌的一半價格-
『Colaz酷樂網支持你的運動,使用南亞Delight排汗紗,A字開頭知名運動品牌同塊布料及版型』,機能佳、彈性好、布料版型都是一流等級,努力用心製作目前校園中屬一的校園運動排汗T。

【圖案設計】圖案設定為台北科技大學運動經典意象,利用台北科技大學英文校名TAIPEITECH做圓角設計變化,陽剛衣色配上柔和淺灰,襯出文字的律動,象徵雙峰造極,展現運動員登高望遠的企圖心。

【圖案位置】胸口正中央

【材質】100%聚酯纖維排汗原紗

【衣色】鐵灰

【尺寸】S、M、L、XL、2L

【版型】圓領、直肩、微貼身

【產地】臺灣

【其他說明】
1.30件及50件以上可接受另外加印上團名或隊名,單色單一處不加價。詳情請來電詢問。
3.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。

含稅價。開立統一發票